宋君雅

君子雅而颂之

第一话:充话费送系统?

  “嘿女施额不对.....姐姐,我手机没话费了,我想在这充个话费可以吗?”一道还带有一丝稚嫩而又好听的声音打断了正在追剧的入神的前台小妹,那前台小妹慌忙关闭了电脑,不好意思的抬起俏脸,刚想道声歉,却在看到本人的正脸时,那些道歉声却再也发不出来了

  前台小妹有些颤抖的看着眼前的人,竟然短时间地失声了,不为什么,就是......

  这小弟弟长得也太帅(萌)了吧?!哇塞头发看起来好软好像摸啊啊啊啊眼睛棕色的好漂亮啊啊啊,天哪完完全全一个标准的帅(萌)死(炸)人不偿命的正太啊啊啊!嗯…太是我的菜了......啊哇呀呀呀阿伟呢?出来受死!

  阿伟:“.....???”

  “姐姐?这里能不能充一下话费啊?要是不行的话........我就去别的地方充吧......”那青年看着兴奋到手舞足蹈并流下了花痴的口水的前台小妹不禁有些疑惑的问道,心里却暗暗想到 “这个姐姐是怎么了?难道是业绩表现不好导致精神失常了?不行不行,俺老孙得帮她一下才是”

  想到这,孙悟空笑的如沐春风(划)

把人家前台小妹看的直愣神。这时,孙悟空伸出了他那纤细白嫩的手(前台小妹期待ing)手上还放着.........正在等待充值的手机。看着眼前的极品钢铁直男小正太前台小妹叹了口气,有些绝望的拿起扫描器扫描了一下,很快的就把话费充好了。

  孙悟空收回了手机,有些疑惑的看着她,忍不住的问道:“姐姐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前台小妹抬起美眸,有些无力道:“我失恋了”

  “....失恋?那是什么啊?听起来很好吃的说”孙悟空歪歪头,瞪大了可爱的双眼好奇(直男般)的问道。

 前台小妹: “.......我&¥);:&#+!*”

  ..........

  一回到家中,随手打开老旧的电视机,孙悟空便直接扑倒在有些硬的沙发上,一个转身便躺倒在上面。孙悟空眨了眨他那有些灰暗的双眸,失神的望着白花花的天花板。

  不错,孙悟空是穿越过来的,至于从哪里穿越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他记得当时取完真经即将成佛时,霎时天崩地裂,虚空之中突然裂开了一道巨大的黑洞裂缝,孙悟空在昏迷之前隐隐约约看到了所有的事物都被卷了进来的,随后他便眼前一片漆黑,晕了过去。

  那么如果自己被卷进了这里.....师傅他们呢?他们是不是也被卷到了这里了呢?那如果真的来了,那我又如何找到他们呢?这是电视机好巧不巧的播出了一则广告:你,想要成为万人迷吗?你,想要被家喻户晓吗?你,想要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人物吗?那还等什么?去追寻你的明星梦吧!

  悟空认真地看完这一则广告,眼眸中精光一闪,是啊,明星!如果成为明星就可以通过人脉来打听到师傅他们的踪迹啊,再不济他们听见别人的八卦什么的肯定也能打听到我啊!这,这可是一条寻人的好门路啊!可没过多久,孙悟空又黯淡了下来。

  明星路,这无疑是这时候最好的门径了。可他有何德何能去成为明星呢?他又有什么资格去成为别人的偶像呢?

  “滴滴滴!”

  这时一道电子音打断了悟空的怅然思绪,悟空不耐烦的掏出手机准备静音,却被眼前的景象惊住了。

  “娱乐巨星系统?!这...这是什么玩意?!”

分界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好啊,我是作者。本文已开坑哦设定嘛,自然是腹黑影帝可爱受X各种大佬忠情攻啦至于结局是什么呢先暂时卖个关子,毕竟我可不相当剧透狗,咳先给各位介绍一下本文滴大圣

  在这里的大圣呢是1999版的西游记再简单说点就是大家童年的男神啦。这个大圣被网友们取名为99,so本文呢大家就把“九九”当作大圣的小名就好啦

(一般 九九 这个称呼都是西游记里被卷进来的人或玩的很亲的人叫,所以大家可以把这个当成“认亲”神器哦)

评论(7)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