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君雅

君子雅而颂之

[凉拓]喜欢你

 project,d计划马上到来了结尾,队员都在一家小摊里聚会,吃着烤串喝着啤酒,氛围很是热闹。

 “凉介先生......”

  藤原拓海轻轻叫了一声与这火热的气氛格格不入的高桥凉介,见凉介似乎想事想得入神,微皱皱眉,拿起两瓶啤酒站起身往正在工作的凉介旁走去。

  “凉介先生,休息一下吧......”拓海把一瓶啤酒凑到凉介的脸上,说道。

  感到脸颊上的微凉,凉介立马回过神来,见是拓海笑了笑,接过啤酒喝了几小口说道:“拓海怎么不去和启介他们玩呢?毕竟,是最后一次以project,D车队团聚的了......”说到这,两个人的眼神都黯淡了一下。

  是啊,在project.D的这一年里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了;所以,D车队不仅代表着不败神话,更是代表他们最美的青春。

  解散之后,这一切终会成为美好的回忆,也再也回不到那时了......

  想到这,藤原拓海抿着嘴似乎做了某个很大的决定,低着头轻声说道:“凉介先生,其实,我有一件事想要问您.....”

  “哦?洗耳恭听。”凉介微笑着点点头,双手交叉靠在椅子上又抿了几口酒,看起来似乎有些干渴。

  “凉介先生......这一年,承蒙您的照顾了,我,我真的,很感谢您!”藤原拓海磕磕绊绊的说着,又后退一步鞠了一个躬。

  此时藤原拓海的内心是尴尬的,他明明并不是要说这句话啊!明明要说的是,是......

  凉介立刻站起来把拓海扶了起来,摇摇头笑道:“拓海你这是干什么,这一年里你也使我也受益匪浅,不必这样感激我的”

  凉介的话里带有一丝失落,却并没有令拓海察觉到。

  还未等凉介再次说话,藤原拓海忽然抬起有些绯红俊秀的脸,眼神飘忽不定,声音细弱游丝道:

  “凉,凉介先生,我......”

  “我喜欢你啊!”

  ......

  最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有请我们的目击者队员来发言,有请!

  启介:“当时我看到我大哥扛着拓海,两个人当时似乎很微妙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许是发生了啥,我最后只看到他俩去了对面那个隔音效果好像是最好的酒店了,有可能他俩都困了想睡觉吧?”

  另一个队员:“我当时害怕极了”


end

评论(2)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